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页
一个奇妙的我的音乐感悟 (第1/2页)
我经常听音乐,几乎每天都听,但是却在某一瞬间突然发现,不同心情听的音乐真的会有差别,当然适不适合其实还是看个人,喜不喜欢才是一大要点。 我心烦的时候听摇滚乐,UVERworld、ONEOKROCK、SHANK。其实我自己有时候放音乐给别人听也确实会避开这类型的歌,只是担心别人无法接受而已,因为很多人觉得摇滚乐很吵,虽然我也不能否认,但是并不是所有的摇滚乐都是这样,我必须声明这一点,光是在Google搜寻就能找到无数种类型的摇滚,所以只听一首歌是不能概括所有摇滚乐的。「摇滚乐不仅唱出人们对Ai情,美好生活的追求,还发泄出对现实世界的不满,涉及到战争与和平、民主与政治等方面。」维基百科的说明其中一段这麽写。我觉得音乐好就是好在这里,也许听不懂他唱的什麽意思,但是能感受到一些情绪,你自己对於这首歌产生的情绪,单纯的听着音乐感觉怎麽样?所以我听摇滚乐反而平静了。 我心乱的时候听饶舌歌,蛋堡、SKY-HI、SALU。
上一章
目录
下一页
相关推荐:记疫 , 陪你跨越世界尽头 , 命理师的奇幻旅程 , 我的100分男孩 , 园始缘灭 , 神秘礼盒[短篇集] , 看见乌云就眨眨眼 , 还没准备说再见 , 杀红眼之前 , 偏爱(纯百短篇) , 小坏蛋,再来一次好不好? , 绑定偶像!